(2)_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您是辛勤的园丁,每当听到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歌曲时您的身影就浮现在我的眼前。
您是否还记得我读小学的那个时期,为了不让我在路上遇到危险而坚持每天送我上学,那时我真的很感动,并且那时家里不是很富裕您还为了让我能吃上好的早餐还特意去买当时还比较贵的早餐。您为了我不在乎您眼前的困难、不在乎您当时的感受,只因为您只在乎我,所以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读初中的时候因为学业压力有点大了,有许多作业要做,您看到我这么辛苦,马上从厨房端一碗蜂蜜汤给我喝,喝完之后我心里顿时暖和起来,做作业和看书都有了精神,以致于我在学习中有了很大的突破。因为您对我的关心,所以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我上高中了。妈妈的脸上也多了几条皱纹。妈妈的宝贵青春就这样没了,可想而知妈妈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最后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感谢您对我的培养,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