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件令我感动的事400字作文
每天发生在我身边,并不总是愉快的。有伤心的、生气的还有让你感动的。
有好多事就像一颗颗粉色的钻石。有时就是美好的,有时能让你走进黑暗。
我记得有一天,老师让我们做几道数学题。我和张雨萌就剩最后一道题了。可是这道题怎么读也读不懂。我们陷入了黑暗。丁冲和张忠博却讨论了几分钟就讨论出来了。我和张雨萌就想尽办法让丁冲告诉我们怎么做。
张忠博说:“你别告诉他们”。过了5分钟我又问丁冲怎么做?张忠博知道了。说:“不可以告诉她。”丁冲偷偷的告诉我们了。让我们从黑暗爬出来。还不是一次。这一次张忠博知道了。开始说我们怎么不自己想?我就说:“你和丁冲也不是自己思考的。”张忠博说:“那也是我和丁冲俩人思考的。”我说:“懒得和你说。”我和张雨萌不知道是不是对的。看到丁冲给老师看是对的,我们才敢给老师看。老师一看就画对勾了。
我很谢谢你丁冲是你背着张忠博告诉我怎么做这道数学题。
令我感动的不止一件事。可是这是我最不能忘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