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一件令我感动的事400字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生活中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它们就像一只只飞舞在空中的蝴蝶,藏在我的心中。今天,我就捉一只蝴蝶给你瞧瞧吧!
还记得那一天,爸爸骑着摩托车带我和妈妈回老家玩。爷爷奶奶住在山上,山路很崎岖,又陡急弯又多,远远望去,就像一只白蛇盘绕在山公公的身体上。我坐在车上,一次又一次急转弯,一次又一次地让人心惊胆战。就在一个又陡又急的弯上,摩托车招架不住了,那一刻,我感觉车头翘了起来,那一刻,我感觉我被妈妈紧紧地抱了起来,“轰!”的一声,摩托车倒了,我看见妈妈的手机从口袋里滑了出来,屏幕的一角被摔得粉碎。我却不感觉痛,原来,在车倒下的那一刻,妈妈让我躺在她身体上,而我只是膝盖擦破了点皮,而妈妈身上有些地方都摔青了。车倒下后,她却不顾自己的疼痛,赶快把我扶了起来,脸色苍白地问我:“疼吗?伤到哪了?没事吧?”然后又仔细的看了一遍,这才松了一口气。妈妈宁愿做一个垫子,自己忍受痛苦,却让我不要受伤。
回家后,我让妈妈给我看一看,看看她伤到哪了,而她总是笑着说:“没事!”直到一个晚上,我看见妈妈卧室的灯还亮着,就悄悄地去看妈妈在干嘛,我看见,妈妈的身上有些地方都肿了,她正在擦药。
妈妈是非常爱我的,爱得是那样深沉,心底的那份感动一直留在我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