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菊花400字作文
秋天,美丽的菊花开了,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红的像一团火焰,黄的像一块金灿灿的金子,白的似雪,粉的如晚霞一般;大的像团团漂亮的彩球,小的像盏盏精致的花灯。
她们的姿势也不同,有的伸展着许多很长的花瓣,叫“千手观音”,有的花瓣上面直,到了下面就弯曲,叫“海底捞月”;有的菊花张牙舞爪,叫“蟹菊”,真是千姿百态,令人目不暇接。难怪美丽的蝴蝶和勤劳的采花将—蜜蜂都被吸引过来了。
美丽的菊花不仅美丽,而且香味扑鼻,你只要仔细闻,就会闻到淡淡的清香,人们都被吸引过来了。我陶醉在美丽的菊花中,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朵美丽的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