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菊花400字作文
怀着热切的心情来到我曾经快乐的地方——老家的花园,因为在那不起眼的角落里有一株坚强的野菊花。
记得小时候,曾经弄死过一只野菊花,我原以为它死了没想到三天以后野菊花开的更美了。
那绿绿的茎脉笔直笔直的,那鲜艳的花朵好像一个开怀大笑的小天使,我看着,看着,找了迷。
记得曾经看过一个故事那朵野菊花生长在一个大棚里,因为每天都人为它和它的伙伴们施肥、修剪……高傲自信的它不喜欢这种生活,于是它收拢花瓣终于如愿以偿的被放到了外面它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忍不住高兴跳起了舞室外的生活真美啊它想着,可是日子一天天过去,它发现这里有狂风暴雨也有热日炎炎它曾今想放弃回到温室可是坚强自信的它坚持了下来。
不知道多久过去了,他昏迷过有苏醒过,他顽强的打开花瓣终于他成功了,他变得更美了。
想着我的野菊花不也是这样吗?岑被我踩死却又活了过来。
野菊花是我成长使我坚强。我爱野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