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400字作文
很想蒙蔽自己的眼睛说自己并未遇到。可是伤口上的疼痛是那么的触目惊心。一直真的到消失的时候才开始想要懂得。压根忘了当初那个懵懂的自己。累了,疲倦了就别再挣扎。别让自己再次陷入无法自拔的情况。不是说留下就能留下的。嫩绿的叶子总有一天也会变成凋零的落叶,人也有死去的一天。只不过我只希望在此之前每天起床时都会有一个笑脸。这样就足够了。泪滴下溅起的苦水涩涩,好想抬起头说我能行。
可是,好像早已经拭去了动力的尘埃。白色的菊花依旧插在那里,声色不动的描绘世间的悲哀。雪不停的下着,很冷的天,它却一点都没有寒意的来袭。执着的卧在那里。葬礼依然还在举行,天空一直盘旋着泪珠。天也痛了,他的死并不会让人遗忘。他解脱了,彻底的解脱了。他死的时候依旧是笑着的,露着两颗洁白的牙齿。这个葬礼很悲哀,全部都是白色的。簌簌的哀愁,寒冷的疼痛,刺骨一般的伤、 蹒跚着脚步,走过这泥泞的小路。抱着自己的双臂,勉强的笑了一下,依稀看见 他离去的背影。
世间的尘埃伴随着草的馨香,轮回了一个又一个的春夏秋冬。有时候,好短暂的,一秒钟就在无意间的过去了。冬天,纷飞的雪花,秋天,满天满地的落叶,夏天,海风松软的轻抚,春天,蜻蜓在空中飞翔,是否它们也会有悲哀之即。夏天的风吹起了簌簌的哀愁,也吹起了那追逐着的梦想,再见啦。最后的最后,不会。,布满雪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