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菊花400字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友名小学六年级的同学王芳,这几天一直很烦恼:“教师节送什么礼物给何老师最好呢?”
今天早晨,王芳急忙吃完早餐,就去上学了。她慢慢地走在上学的路上。忽然,一阵花香扑鼻而来,她灵机一动:送一束花给何老师吧!王芳环视四周,看见路旁的山坡上,开满了各种鲜花。有高雅的马蹄莲,热情的向日葵,朴实淡雅的野菊花。...王芳被那朴实淡雅的野菊花深深地吸引了。一颗颗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那么耀眼,那么纯洁,那么可爱。王芳精挑细选出一束野菊花,迈着轻盈的步子向学校走去。
王芳拿着野菊花,想起了何老师对自己的关爱:王芳家境贫穷,何老师知道了,总给她买书包、衣服;新学期的学费还是何老师给她交的;王芳学习有疑问,去请教何老师,何老师总是耐心地讲解...
不知不觉得,王芳已经来到老师的办公室何老师不在,但书桌上的墨水瓶的盖子还没拧紧,语文书里夹着一支笔,上面放着一副眼镜。显然,何老师已经来了。书桌的左上角放着一个小日历,被翻到了9月10日。右上角放着一个地球仪,一个大笔筒里放着一把尺和几只笔。王芳小心翼翼地把花悄悄地插入笔筒里,她拿出纸和笔,写道:“何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努力学习,我会用成绩来报答您!王芳”王芳微笑着离开了办公室。
何老师回来了,望着王芳的背影,闻着野菊花清新的花香,欣慰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