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菊花400字作文
菊花不是名贵的花,也不是最美丽的花,但对我来说,却是最值得留恋、最值得回忆的花。记得四年前,是一盆菊花给了我信心,让我坚强。
那时我骑车摔断了胳膊,只好整天呆在家里,不能自由地玩耍,连吃饭也要别人喂,心里烦闷极了。这时,邻居送来了一盆金绣球菊花改变了我的心情。金绣球的花瓣像一个个弯弯的月亮如姐妹一般依偎在一起,又像一个个护花天使 紧紧贴在一起,齐心协力地保护着花 精灵。这使我感到了快乐。
我悄悄地凑过去,生怕惊动了花精灵。淡淡的幽香使我内心平静。秋风吹来,带来了阵阵寒意。它们依然仰起灿烂的笑脸。面对秋的清寒,它们是那样坚强。我被它们感动了,我不也应该顽强地面对困难吗?我恢复了信心。这样的美丽,又带给我这样的感动,我爱上了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