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中秋节200字作文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其实,在所有的传统节日里我最喜欢的还是中秋节。
中秋节是个团圆的节日,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全国放假三天,常年在外打工的父母可以团圆了,小朋友可以吃到各种口味的月饼了,到了晚上,一家人坐在院子里赏月可开心了。
关于中秋节还有许多神话故事呢!有嫦娥奔月、吴刚伐桂、朱元璋与月饼起义、玉兔捣药。大家都知道嫦娥奔月和玉兔捣药的神话故事,可不知道吴刚伐桂和朱元璋与月饼起义的神话故事,所以关于中秋节希望大家继续多了解一点哦!
我国还有许多传统节日,它也会像中秋节一样,有习俗和有神话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