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迎来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它代表着前家团圆。
这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去楼下小公园玩,真巧那边正在开中秋晚会,我跑过去看,正看见一个人在那打拳,他打的那拳可是
苍劲有力的。我们看了好多节目。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街舞表演。
一开始是三个大人表演,后来其中的一个教练教起我们来了。后来,教练把他教的其中一组徒弟请上舞台,“哇”大家都叫了起来,那对双胞胎跳得实在是太好了。接着教练把他的第二对双胞胎徒弟也请了上了。
这个中秋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