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中秋节200字作文
妈妈说有梦想就有希望,我的梦想是:中秋节我能和我的小黄黄(鸭鸭)一起团圆。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是一家人团团圆圆吃月饼,看月亮,看烟花的好日子,我想:在这个好日子里,我的小黄黄一定也在想我,它也想跟我团圆,跟我一起吃月饼。
我 看到我好朋友张兴雨的溜溜,就更想念我的小黄黄,我的小黄黄虽然没有他的溜溜胆大,但是,它特别可爱;他的溜溜现在长的又大又肥,可是,我的小黄黄不知道是什么样子,我希望它快点飞到我身边来,让我好好的喂喂它。
中秋节快要到了,妈妈说:“中秋节是亲人团聚的日子。”我想我的小黄黄也快要回来了,有梦想就有希望,我的梦想就是:我的小黄黄快些回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