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教师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9月10号教师节,今年是一个特别的教师节,因为今年的教师节比较与众不同。
这一天,同学们都带着自己买的、做的礼物来到了学校,听广播说:“在中午,我们学校的全体学生都要送给老师卡片,开一个十分钟队会。”听到了着句话,都激动不已,期待着中午得到来。
盼望已久的中午终于来了,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等待老师的来临。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当老师刚迈进一步时,我们班同学异口同声地说:“祝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笑嘻嘻地说:“谢谢你们。”我们高兴极了。
我们班的小主持人上台说台词了,有声有色地说:“第一个节目是朗诵赞美老师的诗歌。”随着朗诵同学的高声朗诵,赢得了老师的赞赏。台下的同学们微笑着鼓着掌,并目光炯炯地看着同学们下台。
小主持人说:“第二个节目是把鲜花送给老师。”一个个同学捧着五颜六色,形状各异,有大有小的鲜花献给了老师,老师用深情的目光注视着我们,这大概是向我们表示感激。
小主持人说:“看了这么惊动人心的场面,让我们用自己亲手制作一张贺卡送给老师。”同学们都拿出了五花八门的贺卡,一心一意地做了起来。等同学们都做完时,我们都把贺卡递给了老师,老师惊喜万分,打开了一张张精美的卡片,对同学们说:“谢谢同学们送给了我这么多祝福语。”
不一会儿,十分钟对会结束了,但我们对老师的节日的祝福还没有结束。
这真是一个特别的教师节啊,让教师和学生都能够非常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