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教师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9月7日,再过几天就是第23届教师节了。这不,我刚一到教室,就看见平时在楼道里玩耍的同学们全都在教室里思考着什么。我想:他们一定在思考教师节送老师什么礼物才好。于是,我也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思考:我们星期一不需要上课,而星期一又正好是教师节,所以我今天要给老师送上一份实用的礼物,来表达我对老师的敬意。
就在这时,预备铃响起了,同学们马上拿出了课本早读。在吴老师走进教室的时候,一位身穿校服,佩戴着红领巾的女同学端着一杯茶进来送给了老师。这时,我们全体同学都安静了下来,看见这位女同学对老师讲 :"老师,请您喝茶。"于是,老师说了一声"谢谢。"便把茶喝光了。我看到了这一幕,便想:这位女同学多么尊敬老师啊,为老师送来了一杯茶,虽然这只是一杯普通的茶,但这里却蕴涵着学生对老师的爱呀!
到了下午,同学们都送上了五花八门的礼物。我也不例外,我给吴老师送了一个音乐杯,希望她在喝水的时候,能够欣赏音乐,放松放松。
同学们为什么要给老师送礼物呢?这是因为老师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大家,使我们学会做人,不再犯错误,所以同学们要好好报答敬爱的老师,让全世界的老师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