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教师节500字作文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它。雄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他翱翔。升为学子的我们应该感谢谁呢。毫无疑问的,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的教师。教师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尊师重教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特别写下这篇作文来感谢教过我的老师,如果没有你们。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如果没有你们的教育,也不会拥有现在的我,一个人的任何一部分曾经都不能失去,或是任何一个人如果缺失了生命的任何一部分将就不会形成现在的你。或许我根本什么都不是。但我是独一无二的。这是任何人都拥有的。当然不是说你的名字,而是说你这个人。
我们在一生中会遇到很多老师,不管你和老师的关系是好是坏,但他毕竟是我们的老师。所以我们尊敬他们是没有错的。但我知道世界上所以的老师都有这么一个梦想,就是他们希望自己的学生能青出于蓝剩于兰。只有我们的老师才能为我们找到开启我们心灵的钥匙。
老师像什么?
老师像春雨。
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洒入我们的心灵。
老师像什么?
老师像灯光。
当我们迷失在黑暗的迷宫里为我门照耀明亮的出口
或许曾经的我是多么调皮,不懂事。在这里我对所有教过我的老师说声‘老师您辛苦了’或许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或许我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说出了我的心声。老师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再次衷心祝福你们 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