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家,我喜欢家里的那张小书桌,它天天陪着我写作业,画画,看书……
我喜欢家,喜欢家里的小床,那张我睡了10年的小床,让我在那留下了太多的回忆。
我喜欢家,喜欢家里我抱了10年的洋娃娃,它让我度过了一个个美好的梦乡。
我还喜欢激励那舒服的沙发,每当我躺上去,便忘记了不开心的事,让我快快乐乐每一天。
我喜欢家里我专用的小的拖鞋,每当我看到那幼稚的图案,就会让我想起幼儿园那幼稚的我。
我喜欢家里的爸爸,每当他用那大而温暖的手牵起我那小而冰凉的手时就像有一个大大的火炉似的让我立刻就温暖起来。
我喜欢妈妈,一想起她每晚坐在我的床边唱摇篮曲时,就让我感到母爱的伟大。
……
我喜欢家里的每样事物,因为家给我带来了太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