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作文
每个人都有喜欢的人,我最喜欢的一个人是有着“丰富多变”面孔的脸的妈妈。
我的妈妈一会儿温柔,一会儿粗暴,妈妈的性格真有些让人捉摸不透。
记得有一次,我一放学就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在厨房做饭的妈妈可不愿意了,要知道,她说到的就要做到,绝对不能拖延。这不,又喊上了:“韩昀,赶快写作业。”“今天的作业很少,一会儿就能写完。”我满不在乎的说,“什么,你是要我上前推你,你才会写作业的话,那你就等着,我炒完菜就让你有好果子吃。”我知道妈妈要发火了,便赶快关了电视,写起了作业,否则,等到妈妈过来,我就要挨打了。
还有一次,我的晚饭吃的特别少,刚吃完饭一会儿,我的肚子就唱起了空城计。妈妈知道后,二话不说,赶忙骑着自行车去买东西了。过了一会儿,她气喘吁吁的回来了,手里拎着大包小包,脸上出了一层汗珠,我狼吞虎咽的把“士兵”送到了“空城”里。
妈妈虽然有些脾气暴躁,但话又说回来,只要家有妈,生活就不怕,我们这个家被妈妈打理的井井有条,桌椅摆放的整整齐齐,地板擦得干干净净,餐具刷得闪闪发光,我有这样一位好妈妈是我一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