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双休日!双休日,是指星期六和星期天两天的休息日。因为休息两天我们就有更多的时间轻松了。不过,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会多一些。但我会合理安排时间,因为我知道“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会有的”。
星期五的晚上,我会做完数学、英语作业。星期六上午,我会及时做完语文作业。下午的时间就由我自由支配,我可以去鸭暖乡文化站看书,可以和同学玩游戏,还可以看电视……星期天上午我写周记,将这一周最有趣的事情记录下来。剩下的时间我又可以自由支配了。双休日就是这样轻松,我们不会整天埋在作业堆里,筋疲力尽。
我的双休日安排得合理吧!还是那句话“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会有的。”只要记住这句话,鼓励自己认真做事,就一定会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双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