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喜欢作文
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赛车迷,正因为我是小赛车迷,所以我最喜欢的玩具就是赛车。
我的赛车全身是蓝色的,两边有点黄,它的威力很强,所以我给赛车起了一个很棒的名字,叫做“金甲战龙”。
金甲战龙的威力很强,所以它给我带来不少的荣誉。其中有一件事我至今还记忆犹新。那是发生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到蟠龙公园比赛车。来到蟠龙公园,我们先将赛车放到起跑线上,我一声令下,只见“金甲战龙”一跃而起。刚开始的时候,我和小伙伴旗鼓相当,但在中间的时候,我的金甲战龙好像听到了什么指示,速度突然加快了。在全场的比赛中,我获得了第一名。我又高兴又有疑惑:高兴的是我获得了第一名,疑惑的是在比赛中我的赛车的速度为什么会加快了呢?带着这些疑问,我请爸爸上网查资料。哦,原来是这样的:赛车在直道上跑时间长的话,马达就会越转越快,速度就会加快,这是赛车的一个重要性能。
我想让我的金甲战龙的威力更强,我决定把它的所有装备都改装成最厉害的,马达也改为最好的。这样的话应该会给我带来更好的成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