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和谐作文
我在二年级时,曾经在一个深夏,和一群同一个小区的小朋友玩得非常开心,每个人的脸上挂着甜丝丝的笑容。
我们偶然相遇,在社区的小公园里,虽然地方不大,但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只玩了一会儿,我们就把公园里的人们都吸引了过来,他们看着我玩儿以乎也很开心。被我们染过的地方都充满了和谐。欢乐的气氛。
我们很快转移了地点,像工作似的想感染整个世界,让全世界都充满了这种和睦相处,能让欢乐无拘无束的传递(当时都充满童心,不懂得世界有多么大,是走也走不完的)。
晚上,我们都很困了。大家约好了明天同一时间还在这里相见,共同传递欢乐。很快就回家了。大家一定都忘不了那一段美好的时光,甜蜜的进入梦乡。
一年下来,我们每天一有时间就沉浸在欢乐的游戏中,可是,我们一天天长大,已经不再需要游戏让自己快乐。很快,就再也看不到对方了,也感觉以前的想法很幼稚。
但是,每当看到新闻里播放许许多多的过家。地区,因为不能和睦相处而战争的时候,那段美好的时光就会以极快的速度传进我们的脑子里:要是全世界都有以前那种气氛就不会引发战争,也能得到和谐家园那该多好呀!
我们讨厌战争,不想让战争剥夺我全世界人民向往和平的心灵,让我们重新振作起来保卫那朵娇嫩的和平之花,让它再度绽放,为我们制造更多和谐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