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包饺子400字作文
和妈妈约定,只要考到全班第一就邀请同学到我家玩,因为同学们经常到我家,一听这次到我家包饺子,一个个好兴奋呀.
周六我让她们上午十点到,他们迫不及待的不到九点就到了,一个来了9个人,加我十个,小房子顿时塞满了,有玩牌的,有玩电脑的,有看碟片的,他们有的要喝咖啡,有的要喝果汁,有的要喝酸奶,我就像服务生一样为他们服务,等妈妈炸好了第一盘鸡翅我们就开始抢哦,妈妈炸的速度没我们吃的快,那么多的鸡翅都被我们扫光了,接着吃水果,妈妈说不要再吃了,要留着肚子吃饺子,等妈妈调好饺馅我们就洗手包起来,有韭菜馅、白菜陷和芹菜馅三种,同学们都喜欢白菜陷的,大家报的都很高兴,有的包的像馄饨、有的包的像烧卖、有的包的像包子、有的包的像猫爪,在家爸爸妈妈都不给包的,到我家来试验了,妈妈看包的好的就水煮,包的不好的就做锅贴,虽然没看相但吃起来好香呀,等我们都吃饱喝足了就到房间玩游戏,男生在大房间,女生在小房间,妈妈说我们女生个个都调皮,男生个个都文静.
大家一直玩到快天黑才依依不舍回家,妈妈说欢迎他们下次再来玩,我要继续努力,下次再考全班第一,再邀请同学们到我家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