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剪纸400字作文
7月9日,下午2点30我来到了省图书馆参加“心灵手巧”活动。
活动开始了,我马上找到了座位坐了下来,把剪刀整齐的放在桌子上。
这次活动要我们剪的是一个“囍”字,我看到这个字心里在想:这么难啊!这下可糟了。”我的心情由晴转阴了。
老师讲的时候我非常认真地听着,老师在教我们剪的时候,我非常认真地看着,目不转睛。
老师讲完了,可以动手做了,我把纸折好,拿起剪刀认真地剪起来,但是我剪错了。
我又拿起一张纸来,继续剪着,可有失败了。我真是失败连连。
我下定决心要剪好,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我这次把全部的精神都投入到了剪纸当中。
经过长时间的剪,我终于把我最满意的“囍”字剪出来了,看起来特别好看。
我觉得这次剪纸活动真是有趣,我也收获了许多,如:我学会了剪纸,我学会了如果不想失败就要努力,要学会独立,做什么事都不要靠别人,要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