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剪纸400字作文
剪纸是我国民间文化艺术的瑰宝之一。这些色彩缤纷、形象生动、风格迥异、美不胜收的剪纸深得我的喜爱!今天,我看到了一幅漂亮的剪纸画,画的是一头老牛背着一个小孩,下面有她的哥哥接着他……
在一个小村子里,住着一位小孩子,他有一个弟弟。他的爸爸、妈妈都出去打工了,只有他和弟弟在一起。他每天要做饭、洗衣,做所有的家务事,他自己还要上学,所以他每天都是早起晚睡的。他们家还有几头牛,每天他都要早早的起来放牛。
这一天,他的弟弟看哥哥每天放牛悠闲自在的,他也想放放牛玩玩,也正好减轻哥哥的负担。他就对哥哥说:“哥哥,你每天放牛多累啊,今天也让我也放一放吧!”哥哥说:“好吧,不过应为你还不怎么会放牛,所以你中午就得回来。”
他终于得到了允许,迫不及待的拿着鞭子,骑在一头牛的背上,嘴里还说着:“驾,驾。”向着小溪走去。这里长满了青草,还有一条小溪和一棵树,他累了,就在树下玩,看就有牛跑了,就用鞭子抽他。他看快到中午了,就赶紧赶着牛回家了。
他到家时,哥哥已经在门口等他了,都把饭做好了,就等弟弟了,他问:“今天玩得开心不开心啊?”“开心,以后有时间我还要玩。”弟弟答道。“好啊,我有时间让你玩个够,到时候,哥哥也去。”哥哥说。
这就是一篇哥哥接弟弟回家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