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剪纸400字作文
在我的语文书上有一幅美丽生动的剪纸作品,它是这样子的:一个带着头巾的长发女孩,穿着花衣裳在外面布满牵牛花的蒙古包里的地摊上坐着,桌子上摆着一本漫画书,也许是很搞笑吧,她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巴笑的无比开心,但是正当开心之时,她却又看到了小燕子找不到家的情景,便不由自主地落下泪来。
看到这个情景,我不禁想起了自己看漫画时的样子:一个人呆在空旷的房间里,一个人坐在哪里看漫画,当看到搞笑的情节时便哈哈大笑;当看到悲伤的情节时便痛哭流泪,每次看完后总想再看一遍,无论看多少遍都不曾厌倦…
剪纸,描绘了我们生活中的艺术,欢乐、悲伤、感人、忧虑、疑问……的故事,这些故事被剪成一幅幅生动的剪纸,平成了一个个么美丽的图案。
瞧!这些美不胜收的剪纸,一把剪子一张纸,咔嚓咔嚓、就能创造出如此丰富的艺术品。这就是我们的——中国剪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