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到了,我和爸爸妈妈都有放假,我们开始琢磨着去哪玩,忽然妈妈说去南通今世缘演艺广场没说那里有表扬,于是我们全家就去了,开始了我们的元旦之夜。
我们有说有笑地走进广场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数不清的桌子和椅子,还有围着桌子而坐的观众,耳边是震耳欲聋的音乐声,我的双脚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的节奏抖了起来。
我们选了一间包厢,舒舒服服地坐了下来,舅妈帮我点了两份爆米花,一大盘水果,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还有许多其他好吃的零食。
离表演时间还远着呢,会做生意的工作人员便搬来了早已准备好的抽奖牌,我看见许多孩子都上去抽奖,心里也痒痒的,舅妈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递给我20元钱,我满怀希望地走到舞台上,要了一个29,可惜只是一个鼓励奖,但总比没有好!
很快表演开始了,节目还真丰富,小品、杂技、反串艺术、歌舞……看着他们搞笑的表演,我笑得在沙发上直打滚。最好玩的要数那个反串艺术了,一个女演员穿得花枝招展的,在舞台跳舞,还唱了好几首女生的歌,可是最后主持人告诉我们,这是一个男人扮演的,我们都惊呆了,紧接着我笑得在那不停地拍床打椅。
当我还沉寂在一片欢乐之中时,主持人走了出来宣读了闭幕词,虽然有点依依不舍,但我很开心,因为这个元旦之夜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