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
去年寒假,我们全家去三亚旅游。我们坐着火车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准备坐飞机。因为是第一次坐飞机,我的心里特别紧张。
我们坐上了飞机,在乘务员的指导下系上了安全带。飞机缓缓地在跑道上滑翔,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我的耳朵一阵轰鸣,头晕乎乎的,胸也闷得慌。妈妈轻轻在我耳边说:“不要紧张,放松些,马上就好了。”于是我深呼吸了一口气,心情慢慢平静了下来。
飞机终于冲向了蓝天。我睁开了眼睛,啊,我看到了蓝蓝的天空,看到了棉花似的云朵,它们飘飘悠悠,轻轻盈盈,离我是那样近,我真想伸手去摸一摸。从飞机上往下望,只见一幢幢高楼像是用积木搭成的彩房;一条条马路像是一根根丝线,一直伸向远处;汽车呢,真像一只只小蚂蚁,在丝线上爬行。
飞机在空中穿行了近两个小时,终于平稳地在海南降落了。下飞机的时候,我还在感觉这一切是不是真的,真像是做梦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