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在放暑假的一天,妈妈给我约了我的好朋友张雅慧和她的妈妈一起去看电影。我从来没有到电影院看过电影,真兴奋!到了电影院门口,妈妈到售票口买了票,过来说:“在门口等会儿她们。”我有点迫不及待地想冲进电影院去看看电影。
正当我要冲进去的时候,她们来了。来到电影院内我看到一个好大的屏幕和一排排整齐的座椅,我心想:这个大屏幕有什么用呢?我带着这个问题坐在了第三排的椅子上。不一会儿影厅里的灯全部熄灭,电影开始了,我们看的片名叫《海底世界》,而且是一部3D的立体电影,随着音乐的响起,妈妈递给了我一个从来没见过的眼镜,说:“戴上它看电影,才会有立体的效果。”开始了,我戴上眼镜看到一群群五颜六色的小鱼向我游来,我的手不自觉的拿起来,想抓一条回来。突然一条大鲨鱼向我游来,张着大嘴,露出锋利的牙齿,我害怕的摘下了眼镜,奇怪的是,鲨鱼还离我那么远,还在屏幕上呢。
在兴奋、紧张、激动的心情中电影结束了,我感觉今天可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