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乡变化500字作文
我家在创业村,近几年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我们创业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变的越来越快捷,变的越来越现代化。
就拿我们家来说吧。以前,我们家住平房,出入遍地是垃圾,现在由于社会新农村建设,我们住进了宽敞明亮的、一切是那么整洁的楼房,以前我们家没有电脑,爸爸是一个修理工,想看看修理的方法,技能,就把许多的书拿来翻找资料,既浪费时间,又麻烦,现在我们加有了电脑,爸爸可以在电脑上看修理的资料,查阅方便,应有尽有。有了电脑,我可以在电脑上打文章,我自己还用它存了日记,作文等。姐姐还用它学英语,装软件,打游戏。电脑给我家带来了许多方便。
几年前,我们家还买了空调,以前,在冬天没有空调起床时,穿衣服。我总藏在被窝里。现在有了空调可以打暖风,而且村里还为各家安装了暖气,起来穿衣服就不会感冒了,在夏天没有空调时,能把人热得发闷,不想活动。现在,有了空调,夏天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一开空调,调成冷风,会觉得非常凉爽,像置身于凉爽的森林一样。
最近,我们小区设置了互联网,大部分家里人的电脑都上了Inter网,以前没有互联网,想给学校传一篇作文都不可以。现在只要发一个E-mail就能传过去,把信寄出去。互联网给我们带来了方便。
啊!我们家乡变化真大啊!变化得使人觉得像是在梦里一样,变化得连我们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了,这就是我家乡的变化。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家乡,并下决心,学好文化科学知识,等我们长大了,要为家乡多做贡献,让我们家乡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