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乡变化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瓜州,已瓜得名。因风著称,美瓜和大风携带着大汉盛唐的文化一路走来。
我来到了奶奶家走在小路上,觉得不太对劲,弯弯曲曲的小路变成了笔直的小路。我走到奶奶家时,原来的泥墙土房却变成了红砖灰瓦房,原来的水井不用了,家家安上了自来水管,连马路都变得干净了。奶奶告诉我;家乡变样了,变得富起来了。
我和妈妈走进了城市里,市场上人山人海,好热闹,有卖菜的,卖肉的,买家具的卖水果等,真是一片繁荣兴旺的景象。
城市里都是渐渐的修起了楼房,一层一层的往上修,修了好几座楼房,还建了一个公园,公园里种了各种各样的花,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有粉的,有紫的,美丽极了。把公园打扮的又好看又美丽。
我住在乡下的九南村,有些家庭很贫穷,可是,现在越来越富裕,以前进城时都起着自行车,现在各家各户都买上了摩托车,有些富裕的人买上了小车进城。
我看着繁华的集市,看着家乡那焕发的精神,听着他们喜自内心的交谈,深深的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它变得更兴旺了,更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