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乡变化500字作文
明日如梭,光阴似箭,一转眼五六年过去了,远在他乡上学的我,已经在回家的路上,我神采飞扬,想立刻回到家乡。
一走进家乡我情不自禁的惊叹了,家乡变得可真美啊!我看到了这溪水就想起了家乡以前那浑浊的溪水,可是现在的溪水变得很清,清的可以看见江底的石子,溪水也变得很静,静的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家乡的空气真清新,情新的给人仙境般的感觉。
以前家乡处处一片荒凉,每当沙尘暴来的时候,人们就要受到沙尘暴的威胁,田里的庄稼也被风沙掩埋,家家户户紧关门窗,屋里还是呛得人咳嗽,而现在的家乡种了许多的花草树木,真是绿树成荫,枝繁叶茂,到处一片翠绿。
以前人们住着土房,现在人们住着高楼大厦,人们以前穿着破旧的衣服,而现在的人们穿的漂漂亮亮的衣服。
记得以前家乡没有学校,孩子们都很渴望上学,但是现在家乡有了发展盖起了一座座漂亮又美观的教室,孩子们也能走进这既漂亮又美观的教室上课。
家乡的水不仅变了,而且人也变了,家乡的一切都变美丽了。
我站在美丽的田野上,正徜徉在回忆的境界里,忽然远处的大路上出现了一群穿着各色衣裳的人们,提着大包小包说说笑笑,看到这种情景即使人惊叹又叫人舒服。家乡变的真美丽啊!我爱你家乡,爱你的水,爱你的清新空气,更爱你胜前的发展!